吃不吃鱼

摸鱼小透明
祝大家看文愉快么么♡

【GB】自制oc游戏——淋浴室的美人前辈

  越乔:温柔的舞蹈系前辈,黑发黑目,穿着雪白长衫,有一种氤氲的雨色美感。

  

  经常被误认为是同性l,实际上会在背地里犒劳自己,常穿立领的长衫,左侧锁骨上有一颗小痣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小时候目睹父亲出Gui男性,被母亲迁怒,父亲的漠然母亲的责骂,地下室落锁的声音,构成他暗无天日的童年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惩罚父母,内心变得像父亲那样漠然,身体有躁郁的基因,暴力得不到疏解,碍于身份的束缚,不能轻易改变自己的性格。

  

  背地里第一次带给自己快乐,是意外用淋浴器触碰/禁地。这是唯一能逃离现实的办法,获得一丝喘息。从此欲罢不能,学会了很多讨好自己的方式,对这种堕落的享受又爱又恨。

  

  主线:

  

  你误撞他的现场,狭小的淋浴间,颓/靡的美人头倚靠着墙壁,无力地手指从上面滑落,禁欲长衫湿透,隐约透出极致优美的线条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到你的目光,□□过后的怔然变成慌乱,不明白为什么有后辈会出现在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样子糟糕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想要起身,被□□的肚子却发出水声轰鸣,被人窥/探/的羞耻令他红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Select

  

  ONE 若无其事(需要我的帮助吗,前辈……)

  

  TWO以此威胁(你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吧……)

  

  (想要在回礼里弄两个分开的隐藏结局,但是发现不可以,正好现在只写完了第一个选择,干脆就先发这个回礼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尝试这种自制游戏,如果效果还不错的话,再把第二个选择写出来。根据两个选择,再写下面分开的支线。

  

  目前有了大概的想法,先写这一点。对不起是本人太懒了ϡ

  

  祝观看愉快)

评论(11)

热度(33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